close

情緒對身體的影響....

“安全感“ 藏在 雙腿裡
“委屈“ 藏在 子宮裡
“行動力“ 藏 在腸胃裡
“鬱悶“ 藏在 肩夾縫隙裡
“壓力“ 藏在 肩膀裡
“元氣” 藏在 喉嚨裡

身體傳來的訊息
你聽懂了嗎?

身體是個有機體
身體會用各種不同的症狀來提醒我們身體已經失衡

提醒我們要把注意力回到自已身上
找到與自己的平衡

身體有自己的自癒能力
一直解決不了的症狀
也就是身體再三地告訴我們
其實你還是處於在失衡的狀態...

我們一定還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女孩 男孩們
面對最捆擾你的問題
你能夠站回到自己的身上
為自己做些改變嗎?

願意回歸到自己身上
相信疼痛與疾病將會不藥而癒.....

今晚睡前
給自己一分鐘ME TIME的時光

對自己說
“親愛的自己,你辛苦了....
我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愛著我的身體...

我願意開始從心回到自己身上
從心 好好愛...."

這樣的愛 很好....

圖片來源:網路

宣言 瑜伽睡眠 改變的秘密 正能量語錄 改變生命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