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507208311474.jpg

2017/9/27-10/1 五感能量心瑜伽師資培訓 in 台東

這是近一年前訂下的旅程,

但直到了目的地才意識到與心中所想放空行程的不太一樣,

然後起了焦燥的情緒,

然而在結束5天的課程後,

我感恩所有的人,事,物及自己,

因為我又被洗滌一次,有不同的認知!

 

瑜伽是什麼? 
透過動作的練習,

做適合自己的而不是把別人的標準放到自己身上
 

透過動作的練習,

沒有喜歡不喜歡,只有多接納,拼圖才會一塊一塊被完整,每一個階段都有自己要完成功課,


透過動作的練習,

別被眼睛所看到的矇閉了,因為不管是華麗的動作,亦或是最簡單的伸展,它的基礎原理是一樣的


瑜伽對我來說是透過体位練習的,進而把這些体認帶到生活,成為看事,對事,做事的態度!

 

五天的時間,有歡樂,有緊張,有翻白眼,有放空 ~

現在我回想最多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中經歷的點點滴滴

 

謝謝二位老師的帶領,讓我把自己最心底的問題給挖出來,要愛自己多一點,

也体認到同一件事只是簡單的說法不同,出來的效果是有很大的不同

 

謝謝嘉凌,分享豐富的經歷,正向思考,讓我更珍惜我現在有的


謝謝BECKY,讓我領悟如何調整自己,期許自己變更好


謝謝SAMMI,讓我体會一回頭都有同伴在旁的美好


謝謝糖糖,提醒了我,最簡單,基本的初衷不要忘了


謝謝CHARLES,適時的安慰,讓我得以沈殿下來

 

感恩老師們的用心,感恩同學們的扶持,感恩自己提升

 

合十 回到心 從心愛自己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