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507207277562.jpg

五感能量心瑜伽~2017/9/27~10/1

從決定參加前的期待
和去之前接收到要準備的課題時內心的緊張跟矛盾
及到了之後的壓力
跟結束訓練時內心的充實感


這變化 如同坐了一趟雲霄飛車


用全身的力氣 打開隱藏的內心


原來 蛻變的過程 
真的唯有往內心看 
才能真正的有所不同
唯有從心出發 
才能真正的有所改變 有所領悟

 

瑜伽是什麼!?
瑜伽是一
是沒有喜歡不喜歡 
沒有對或錯 
沒有分別心


是一種生活態度 
是一種由心出發的療癒


動作只是媒介

 

借由瑜伽的動作
由外而內 從粗到細 
體驗放掉身體的禁錮
只感受心的享受

 

關閉過多的外在感官
打開內心的感官
這個過程

會像剝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的剝開
是痛苦的

是害怕的

是想逃離的
但只要翻越過去
美好的風景 就在眼前

 

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外在的眼睛
也不要不相信你所沒看到的~內在的眼睛


有痛苦才有成長 破繭只是那個過程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愛自己的不完美


人生的路 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要有什麼樣的人生
擁有改變自己的能力 
心靈的自由 不在遙不可及

 

感謝Nicole老師的用心
在這條如實面對自我的人生路上 
即使跌倒了 也有能力爬起來 繼續走下去

 

感謝Betty老師的細心和貼心
在自己的沮喪不完美時 
提點我 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在自己認為沒準備好時
鼓勵我 準備是要去實際行動過後 
再來修正改進

 

感謝Shainer的幽默又有智慧的語錄
讓不能放鬆的自己 完全笑的開懷
讓整個學習旅程裡 總是充滿著歡樂氣氛

 

感謝Becky的無私分享
在我學習過程裡有疑問困難時 
時時提醒我 幫助我 解惑我

 

感謝糖糖小花朵
妳的認真態度 讓我看到原本就該有的初心
為自以爲的會做等於會說 找到了答案
其實真的不是
會做真的不等於會說
唯有真的做了 真的說了 才是真的

 

感謝嘉凌的勇氣 給了我滿滿的正能量
妳的分享 讓我好佩服 好感動 
妳已經用行動來體會 
心的能量有多大
妳飛翔的天空就有多大

 

感謝佳璋的甜點、零食和咖啡
有了這些撫慰人心的外在安慰
在放鬆的時間裡 是一大享受

 

#放掉大腦的想 由心
#如實面對自己 從心
#找回原有的初心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