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507206182546.jpg
對我來說瑜伽是什麼? 
每個階段的我似乎都有不同的答案...

 

曾經...
瑜伽對我來說,是單純的運動伸展拉筋放鬆
曾經...
瑜伽對我來說,是不斷地給自己目標挑戰自己
曾經...
瑜伽對我來說,是讓我擁有安靜獨處的放鬆時光
曾經...
瑜伽對我來說,是練習專注地活好每一個當下
曾經...
瑜伽對我來說,是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在傾聽心裡的聲音
曾經...
瑜伽對我來說,是可以療癒身心的方法

 

在五感能量心瑜伽師資培訓這五天的培訓結束後,
似乎在不知不覺中,答案似乎又不一樣了。


第一次用不同的身分來參加培訓,
第一次站在不同的角度來看每一的過程,
從這五天中的每一個討論、練習跟分享的時光,
和每一個人的聊天相處陪伴,就像照著一面面鏡子一般,
看著每一個不同特質的人,
從不同的特質中又看到著許多曾經相似的自己。

 

在這一段培訓中,我感受到的瑜伽,
是從外而內,又從內往外,
是從肉體走向心靈,又從心靈影響肉體,
是墊子上的練習,又是生活中的應證,
是往內發覺自我,又往外看向他人,
是堅強地自我獨處,又柔軟地與眾人融和,
是如山般的方向引導,又如海般的擁抱寬容,
是好好愛著自己,也是好好的愛著他人,


是一體兩面,
是一切回歸於心。

 

親愛的,就如同我所說...
這是是一條一點都不輕鬆的路程,
但卻也是一條收穫滿滿內心踏實的路程。

 

親愛的,這是一趟回歸自己內在的旅程,
也是一趟深層挖掘自己,然後再轉化新生的旅程。
你必須願意放掉你的腦袋,
去探索自己的根源,並接受每一個完美與不完美的自己,
必須願意如實的面對自己,
才有能力真心的接受,並有機會改變自己,
才有辦法讓自己活出越來越美好的人生。
你必須真心的愛著自己,
才能有滿滿的能量將更多的愛分享並幫助更多的人。

 

親愛的,謝謝你願意跟隨我們的腳步,
接受我們五天以來一直不斷增加的"驚喜",
我知道每個"驚喜"對大家來說都是不同的壓力與突破,
我也有看到你們很認真的在這個過程中,做自己最大的努力。

 

親愛的,請好好感謝你自己,
謝謝你在這一趟路程中,就算痛苦也沒有放棄,
謝謝你給自己這個挑戰,
相信我,在最後一天,我們都看到了每一個人的蛻變。

 

親愛的,未來的路還很長,
希望你能帶著這五天的學習與體驗,以及滿滿的能量,
去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每個課題與挑戰,
希望你能成為一顆顆種子,帶著滿滿的真心與愛,
將你學到的一切,和我們攜手一起散播出去...

 

#五感能量心瑜伽
#探索自我 #挑戰自我
#不要害怕改變
#改變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好好愛自己
#一切回歸於心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