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519122353232246.jpg

羽暄與身體 與香氣的連結 原來一直沒間斷過.....

 

香氣提斯 我的第一本著作 芳療結合皮拉提斯,
我都已經忘了是哪一年的事情了

 

早上翻起另一本書找分享的動作分解圖

心 被自己感動了

 

這是一本100年5月23號的出版 “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

重點是後面“光瑜伽”的廣告頁面....

IMG_7457.jpg

一路以來 原來

我都只是走著相同的路
做著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不迎合市場的需求
不迎合任何人或事


這就是我 王羽暄 Nicole.W


當時的瑜珈的珈,仍是王字旁..

如今,我堅持的使用人字旁的伽....

因為 我堅信
瑜伽,永遠從人 出發
瑜伽,永遠以人 為本


香氣瑜伽按摩,是”拉筋療癒”的前身
芳香療法身體療程,是”香氣律動”的前身


這兩者之間,不變的是
我只是把事情重複並持續的做


變的是
在這樣的過程中,我不斷的進化與淨化


如今 我更相信我有能力來分享我所知的一切!


Nicole.W流 的拉筋療癒培訓課程,持續地尋找有緣人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0978881033903/


Nicole.W 持續尋找著願意一同攜手同行的朋友
如果,你/妳也願意和我們一起踏上這條靈性覺醒之路


歡迎你/妳的加入 
歡迎你/妳與我們同行


我們始終相信
靈性的覺醒 始終來自於 身體覺醒


合十 回到心 重心愛自己

 

#情緒排毒從身體開始
拉筋療癒很神奇
香氣魔力少不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身心療癒師Nicole 的頭像
    身心療癒師Nicole

    身心療癒師 Nicole.W 羽暄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