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瑜伽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瑜伽,對每個階段的我來說,有著不同的體驗與意義...

一開始因為朋友邀約,帶著好奇與期待進入瑜伽的練習,

從不熟悉動作,到慢慢熟悉,從不了解自己身體,到開始跟自己身體連結,

對這個時期的我,單純覺得下班後做瑜伽是一件很放鬆又時髦的事(*笑

 

當發現自己身體的改變成長後,因緣際會下,參加了Nicole老師的種子師資培訓,

在培訓中,進一步熟悉人的身體結構,開始了解每個瑜伽動作,動作的目的,動作的含意,

開始了解瑜伽體位的背後,

教導我們的是勇敢,教導我們的是強壯,教導我們的是柔軟,教導我們的是謙卑,

教導我們的是打開心去看這個世界,

也因為Nicole老師的種子師資培訓,讓我接觸了靈光能量學,

在這個階段,我體驗到瑜伽不單純是墊子上的動作練習,我也開始在瑜伽中,感受到自己身心的連結。

 

接下來的幾年,斷斷續續跟著Nicole老師上課、練習、跑大大小小的活動,

老師一直透過不同方式的引導,讓我更了解自己,也讓我看到更廣闊的瑜伽世界。

瑜伽不僅僅是自我的練習與提升,更是幫助別人回到自己的方法,

從呼吸、體位、梵唱、脈輪到香氣等,透過身體去探索,透過五感去體驗,

連結自己的身體,連結自己的內心,連結自己的生活,連結自己的生命。

因為長時間跟著Nicole老師,所以更清楚的感受到她對學生的愛,

她教我如何看到學生的需要,不是用外在的眼睛,而是用心去感受,用行動去陪伴,用愛去分享。

 

對現在的我來說,瑜伽是...

我的心之所在,我的愛之所在,我的快樂之所在,我的熱情之所在,

我的生活之所在,我的呼吸之所在,我的生命之所在...

 

親愛的,瑜伽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從愛出發的瑜伽分享者,

如果你想單純的回到身體與心靈面向的體驗與學習,

如果你想與我們走一趟從自己開始,從心認識自己,進而豐盛別人的旅程,

你,就是是我們要的人,

我們希望從種子開始,期許種子化成光,分享療癒更多人。

 

2017年200小時國際印度瑜伽師資培訓課程:https://goo.gl/hzwckT

 

Betty 2017.01.11

 

#瑜伽人的浪漫絮語
#分享提升能量定律
#從愛出發的瑜伽分享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身心療癒師Nicole 的頭像
    身心療癒師Nicole

    身心療癒師 Nicole.W 羽暄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