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73327_10206388994603347_3038993370712501407_n.jpg

香氣律動就像身體倒了垃圾一樣、令人讚歎!!!


跟貝蒂老師預約香氣律動療程是過年前幾天的事…過完年拖著舟車往返難以消化的疲憊身心回到台北,香氣律動療程就在我邊發牢騷、邊閒聊下的中午開始進行。一開始貝蒂老師把精油塗抹在我背上、沿著經絡開始慢慢推開,說實話腦袋第一畫面就是這是泰式SPA嗎?只差旁邊無小山瀑布,感覺有說不出的舒服...當我還沈浸於精油的香氣及享受老師手技按摩舒壓時,老師輕輕的幫我拉拉腳,沒多久…輕拍我跟我說結束了喔!


「這麼快!!不是才剛開始十五分鐘嗎?」是我心裡第一個想法,不過看時間其實也過了一個小時了,大概在吐心靈垃圾裡的時間總是飛快。我也無多想起身,神奇事情發生了,腦袋完全大放空、無雜念,彷彿剛剛是進去垃圾場倒掉東西一樣乾淨;而且整個療程因為我不斷發牢騷閒聊、當下根本也沒放掉太多事情或情緒,整個過程完全一直在聊天也沒睡著,但是沒想到香氣律動療程結束後,整個大腦竟然意外乾淨...這感覺在以前從來沒有過,覺得很神奇、新鮮又奇妙,這是我在預約時,始料未及的成果...


最後謝謝貝蒂老師給我這機會體驗香氣律動整個過程,讓我身心靈藉此機會洗掉身體的疲倦,與心理多餘的雜念;雖然當下的我是放空無多想的,但是現在我想說:老師謝謝你、真的很愛妳的無私及分享、真的好愛妳。

================================================================================================================

香氣律動療程,運用精油的香氣與特性搭配上療癒師的按摩手法,從脊椎開始延著經絡作用到全身,透過不同方式的能量引導,釋放隱藏在身體及情緒中的壓力,平衡與安定腦波,激活細胞產生自癒能力。除了身體的放鬆紓壓以外,還同時讓大腦與心靈感受到重心洗滌的舒暢感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身心療癒師Nicole 的頭像
    身心療癒師Nicole

    身心療癒師 Nicole.W 羽暄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