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07010_1662944667271543_51116343163743028_n.jpg

"二天一夜排毒小旅行"

 

當老師推薦這課程時,從沒參加過這類活動的我...心裡却立即響起" YA 這是我要的課程 "

 

於是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

 

 

當天早上抱著期待的心情開車去接同學們,

 

一路上大家都在討論對這課程期的待與好奇...

 

 

到達目的地時印入眼簾的自然與原始景象立即讓人感到一股清淨與放鬆的意境,

 

整個身心靈頓時輕鬆不少呢!

 

 

稍作休息整裝後

 

 

老師的帶領我們延著小徑輕鬆自在地散步到樹木環繞的半山坡上做瑜珈練習

 

有別於一般的認知"在教室練瑜珈"~

 

何其幸運能在群山環繞蔚藍的天空下"練瑜珈"

 

這是多麼棒的體驗與享受..

 

 

此時想不放鬆我看還真是很難吧~

 

 

 

第二天

 

早晨在徐徐的微風中邊喝著檸檬水邊重複的做6大清潔的瑜珈練習,

 

緩緩的讓自己的身體排毒與放鬆心靈

 

感覺真是舒暢愉悅...

 

 

 

這2天一夜的課程中在老師用心的安排下,

 

我們除了接觸大自然外

 

也在汗流浹背的瑜珈練習中認識自己

 

學著放鬆自己的身體與心靈

 

我個人覺得"學著放鬆自己的身體"是所有上班族們必須要學會的(我也一直在學習中)

 

這次的旅程:認識自己,放鬆心靈,身體淨空排毒

 

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次體驗~

 

 

 

真心的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PS:看到第一天的照片我眉頭深鎖(唉 壞習慣)

 

嘿嘿第二天的照片雖沒笑容但眉頭給它平平的沒皺皺的 (果真有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