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949_1666327366933273_1108323415910743459_n.jpg

當初接觸瑜伽是為了自己的S型身軀....這樣的S,是脊椎側彎的大S....>

 

跟羽暄老師學瑜珈才3個多月,雖然短短的三個月讓我身體已有明顯的變化

 

脊椎側彎的狀況明顯改善~

 

最重要的是!! 屁股變瘦。身體變的比較正...

 

呵呵呵~~這是邁向"正妹"的開始嗎? 

 

 

當老師說要開兩天一夜大排毒時,二話不說立馬報名...

 

因為我深深的相信,這次一定又會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收穫...

 

 

這兩天一夜的排毒課程正如Nicole老師所說

 

{這是一趟淨化覺醒之旅}

 

 

很喜歡老師這次安排的住宿,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原始

 

在蟲鳴蛙叫聲中渡過放空放鬆的兩天一夜排毒之旅

 

 

第一天

 

從匆匆忙忙得早餐開始,

 

帶著一顆蘋果一個地瓜趕赴集合地點...

 

沒想到這兩天排毒餐也跟我的早餐一樣清淡(早知道早餐就吃豐盛一點) >

 

 

第一次在大自然與蟲鳴蛙叫聲中做瑜珈,對我來說這是一次很舒服放鬆很特別的經驗...

 

隨後,NICOLE老師帶領我們認識自己的身體找出自己原始的體質,和失衡的地方...

 

這樣,我們就更清楚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

 

也知道 身體/情緒 都是一體的,當身體或情緒有任何失衡的時候

 

自己該怎樣用最簡單的方式 平衡自己...

 

 

 

下午我們一起做了脊椎的運動、骨盆的調整

 

同時也練習各種不同的呼吸法,

 

真的是收穫良多呀~~

 

我也是第一次在一天之內做了很多瑜珈,

 

這還真的是蠻很過癮!

 

 

第二天的大排毒也讓我很難忘

 

一套36個動作500CC的檸檬鹽水, 喝到最後會很想吐 >

 

Nicole老師說,正統的排毒是要做到10個循環以上才能真正算一整套完整!

 

哈哈哈~ 但是 我實在太弱了只做到一半整個人就快虛脫...

 

不過做完這一整套排毒感覺身體很清爽腸胃沒負擔

 

感覺身體重新活了起來,原來之前老師說的重生就是這樣的感覺呀!!

 

排毒完一個星期內的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真的一定要遵守清淡無加工食品,

 

因為你吃了不該吃的東西身體會給你強烈抗議的.

(我自己有了許多次的親身體驗,一亂吃 身體就會有反應出現囉!)

 

排毒後的身體明顯的變輕盈了

味覺變得很敏銳 頭腦也變得很清晰....

 

我想

這趟淨化再重生的旅程

是今年2015我給我的身體最好的一個大禮物!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