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02_1662945910604752_8864311985092795578_n.jpg

接觸瑜珈已經有一段時間,

 

一直很想試試看把自己專心清空結合在一起,

 

自己也很喜歡自然的環境,每次出去遊玩都在想,

 

要是能在這自然環境下做做瑜珈該有多好,

 

 

所以當老師開始招手開課排毒小旅行時,時間ok立馬報名!!

 

 

當第一天到達環境時候,就覺得很開心!

 

沒我想的這麼原始←完全已經都市化很怕不方便,

 

但是又能快速融入自然裡,有小溪、樹林,即刻感到放掉自己的開心感~

 

 

我們在自然裡開始靜坐、拉筋、放鬆、呼吸!

 

這些簡單到不行的動作!

 

卻讓我感受到自己內心的平靜、安全,

 

 

 

課程裡還有安排,

 

之前就很想了解的阿育吠陀的體質測試,

 

基本上我相信每個人多少都很了解自己體質,

 

但是通過阿育吠陀的體質測試,能讓自己這次更了解原來所謂的體質除了影響到身體、還會影響到情緒等種種行為,

 

很不可思議,

 

竟然能透過這簡單小測試,對自己更加了解,

 

 

 

兩天一夜裡雖然吃得很簡單,

 

動作也做得很簡單,

 

腦子裡的想法依舊多到沒有清空!

 

但是心卻很自然的平靜到不行,

 

看著事情發生,身體、心裡裡卻沒有任何的情緒,

 

為自己感到滿足、開心,

 

原來我已經擁有這麼多了,

 

只是沒有停下來看著自己!

 

 

結束課程後,

 

除了第一個禮拜排便明顯通暢許多,

 

心裡上因為阿育吠陀的體質測試,

 

正在深深的感受、嘗試通過運動、食物調整,讓自己身體心裡都能感受平衡,

 

肩膀也慢慢學會著跟耳朵分手、時時提醒自己要遠離耳朵,

 

這堂課除了排毒暢快的改變,

 

也讓我適時在現階段調整自己、更了解自己,

 

也許有很多時候就像老師說的,

 

你不用把事情忘記,

 

你只要看著他發生,

 

看著他不需要有太多情緒,

 

在這短短的兩天一夜裡,

 

我感受到了,

 

因為這種感受,

 

所以我更珍惜現在每天任何人任何事情,

 

 

 

我要謝謝老師、以及這堂課兩天一夜一起相處的同學們,

 

雖然大家不是很熟,

 

但卻能互相照顧不打擾對方、又能一起開心放空的聊天,

 

其實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有時間的話你不妨來試試看這堂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