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png

紛亂的心常常來自於無法安靜的大腦

 

想像 你的心就好像是一個湖面
各種情緒和外境都是造成湖面波動的主要因素

 

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常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也因為這樣,我們常常被情緒牽動著而沒察覺

 

今日,我們來分享一個回歸自己最簡單的方法
那就是“五感覺知”的練習

 

五感覺的練習,只有一個最主要的目的
訓練”回歸自己“

 

這樣的練習一點也不難
難的是 你願意付出你的行動去做嗎?

 

我們太容易因為外境分心
因為我們太容易給自己諸多的藉口

也因為這樣,使自己看不清事實的真相!

 

親愛的~
今日,給自己下一個承諾

 

我願意 在這接下來的七天
每天給自己十分鐘的時間

 

我願意 在接下來的這七天
每天練習五感覺知

 

我願意 回歸到我自己身上
安定我的心 提升我自己

 

我願意 透過我自己來提升生命品質

 

是的!知道 永遠不等於得到


想要得到 想要改變 
唯一的路 唯有實質的付出你的行動!

 

靈性的覺醒從身體覺醒開始
安住自己是提升自己唯一的方法
沒有既定的命運 我們都有能力運命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