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39560_1574549515962430_8528849467585055957_n.jpg

你在做,你「喜歡」的事嗎?

元旦至今,短短的兩星期,「內心」好像經歷了一年內可能會發生的戲碼。

 

從去年的「五感瑜伽」師資培訓結束後,想要有更多的練習,我開始安排試教。

試教的過程中,我想讓自己,在每堂課程結束後,可以讓下一堂課,更流暢地進行,於是我錄了音;

一開始,我真的不太敢聽自己的聲音,因為,害怕面對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整堂課,我猶如一位領隊,帶著大家到想要去的地方;口令指示清楚,需要更多的練習,堅定自信的語氣,需要學習溫柔的表逹;

音頻的穏定,我需要更「放、鬆」,才能釋放出放鬆的頻率,共振大家;整堂課程教學,猶如生活中的放大鏡。

 

最後我選擇「誠實的面對它」,禮物就藏在勇氣後。

現在,我可以喜歡上自己的聲音,愛上那麼好聽的聲音,

我知道,我一次會比一次進步,也相信,我會遇見,那個如寶藏的「自己」。

 

Nicole 的「愛」再加碼「回訓」,同學再度的互相砌磋及學習,彼此那份熟悉感,依舊存在;

不同的是,我們在彼此間,看到不同的成長,也都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來到這裡學習。

 

香氣律動~我終於可以躺著被療癒,經Betty療癒之手,讓我埋在心裡的「烙印」浮出,

那個被我假裝遺忘的「悲傷的烙印」,它被Nicole 看到,並默默地陪伴著我,讓我有勇氣去看向「它」,

再由好友的「愛」釋放它。我看見了,面對了好像也没什麼,是大腦把那個「烙印」加深了。

 

謝謝Betty、Nicole的愛 ,讓我先被「香氣律動」療癒後,我才能有更強大的能量,療癒他人。

 

以前的我,害怕掛高在牆上,掛高時Nicole 一定要在我身旁,我才會安心。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可以像猴子一樣,爬來爬去,也不害怕;甚至喜歡頭倒立被高掛,

倒立時大地就像國王的皇冠,戴在我頭上一樣,我面對了「恐懼」,透過「牽引療癒」,讓我學習到「放手與臣服」。

 

經Nicole 詳解「牽引」的每個步驟,又更清楚的知道,為何做而做,才能清楚的指導他人,並在安全的動作下進行。

重點,都藏著在「細節」中,都需要被注意,因為,真的很重要。

 

昇昇老師引導下,肢體的互動交流,只要彼此的「信任」,再讓「愛」流動,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存在與溫暖,不需言語,也可以彼此溝通傳逹。

二天的課程很充實,再一次讓自己更「精進」。我選擇喜歡做、愛做的事,同時又可以「療癒」他人的事。

 

那你呢?你是否在做自己喜愛的事?

 

#謝謝,在一起上課的同學,有你們真好!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陪伴
#「香氣律動」、「牽引療癒」療癒自己,療癒他人
#想要遇見如寶藏的自己嗎?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