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內訓第二天牽引療癒_180109_0046.jpg

新年新開始
從未想過單純的上瑜伽課,上到變巷仔內(剛入巷)
也未曾想過 短短的兩天 找回遺失已久的"愛"
謝謝我的伙伴 sammi 很有耐心也很細心的給我很多建議跟指導。

 

Dayd1香氣律動的訓綀

一直執著於記著伙伴的手法跟感覺步驟,沒有好好的去放鬆,

我可憐的伙伴因為我的緊張,一直不斷被我騷擾,詢問"力道會不會太重" 下一步是什麼
謝謝我的神隊友 sammi

 

Day2牽引療癒~

自從上過一次之後,我就深深愛上在空中飛翔的fu 還有那最最最深層的~~鬆
今日隊友還是sammi (希望他不會覺得我是豬隊友) 哈哈
謝謝他很有耐心的解說,也提醒我很多小小細節
其實我好喜歡他問我:這樣正嗎?
我都會說: 很正(雙關語 sammi 你好正 我愛你 默默告白)


加碼玩的雙人瑜珈交疊 兩人的信任感,其實真的很神奇,就這麼把心交了出去~

 

很震撼的 昇昇老師,原來一個"嗡"的唱頌 是這麼的有學問(老師的中氣跟聲音 好好聽哦~ 耳朵都要懷孕了 )
輕輕的撫握,慢慢的滑撫~寧靜的力量,很強大


這次我的隊友是跟我同居同房3x年的 愛人姐姐
由輕撫的過程裡,身體交纏的擁抱,同樣的呼吸頻率,想起了很多的童年 很多的回憶,

不約而同的 "不一樣"珍奶,想起以前肚子餓裝睡被發現 一起憋笑發抖

幸好nico跟betty的大笑 解救我們~ 瘋狂大笑


原來 我真的 超。愛。你的 黃子嫻
謝謝我的愛人姐姐 一直以來帶著我向前進,從小到大你都是我的明燈,

我永遠都追不到的 車尾燈( 我姐田徑隊的 100公尺跑12秒 這要怎麼追)
還好你會願意放慢一下速度等我 哈

 

謝謝老師及伙伴們 大家一起大步向前走吧~~
謝謝老師的祝福小卡 希望通通在今年實現
謝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很完美
謝謝我的家人 我的女兒 讓我重新從心 學會"愛"

 

 

#從自已身上發現愛

 

#香氣律動+牽引療癒=身心放鬆空空空

 

#台灣行動瑜伽協會 內訓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