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png

"你學著要去感覺是自己想要?還是真心渴望?" 
這是Betty老師今天給我的一句話!

是的,對我來說身體也是如此,
練習瑜伽這五六年來,
我的身體總是不厭其煩在正又歪的輪迴。
很奇怪地,我身體不緊,卻總是抓不住身體中心點位置,
我曾經好幾年很認真想抓住,但總是事與願違(苦澀笑),
越抓不住越想抓住,身體總是這麼俏皮回應我。

今年秋天,因下雨換季,左側整個腿部開始鬧脾氣,
無論怎麼上課、調整,還是一下又跑回起始點...
我很洩氣,因為這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某天Betty老師像往常一樣在幫我檢查身體的痠痛,突然老師說
「找到原因了,你身體的內層很緊,但是外層是鬆的,
導致這幾年怎麼拉還是無法把自己拉回身體中心點。」
因為過三天就要出國了,左腳痛、身體也超歪,
很怕又像之前那樣出國總是背緊腳痛,我提出我的不安。
Betty老師要我不要擔心!
在那三天,她運用拉筋療癒幫我身體一次一次慢慢撥鬆、推正,
她對我說這次絕對可以自己抓住中間位置,
並且要我不要去看我左腳的疼痛。
最後我就帶著期待又怕弄歪的心,出國去了!

出國那幾天雖然有走不完的路,
依然提醒自己要感覺身體中間平衡,
神奇的是,背照緊、腳照酸,
但是這次...就像撥洋蔥一樣,一層層自己身體打開、心撥開了,
感覺整個心好開闊,就像身體終於回到正確位置一樣(當然還是歪),
六天的自助結束回國後,
神奇的是身體沒有在像之前那樣很任性大歪,
這次是小家碧玉的小歪回饋,
以前總是認為自己很鬆所以才容易歪,
但是我那一刻才知道,我是無法或者沒感受到...自己深層的緊...

也許這世界總是教導我們正面、和平,
不允許露出自己貪婪、醜陋。
只要有一絲不符合邏輯、脫序就是不行(社會團體認同的好)?
我忘記擁抱自己的不好?我只記得釋放大腦允許對的那一面...
這一刻我遲疑了?我是真的放鬆?
那麼這次我可能得先學習如何擁抱、平衡那個被我忽視大腦不允許的自己?
是的!藉由這陣子,
我很感謝我與心沒有脫節甚至更深入對話。
這次藉由Betty老師一次次拉筋療癒過程,
讓我與自己身體(心)對話(包括腦告訴我那是多餘不好的那面)...

說了這麼多身體當然還是會歪、照樣還是痠痛,
但是我還在探討學習跟自己的平衡,
至少這次我不是那麼迷惘、手足無措,甚至更確定原因。
謝謝Betty老師的引導,雖然是看似斷斷續續的調整引導,
但是過程是和平、舒服、讓我學會靠自己掌握。

你也想靠自己找出與自己的平衡點?
那就敲Betty老師吧,展開與自己更深層的旅行!!

PS.然後我還是要排第一順位喔老師(緊抓!)

-------------------------------------------------------------------

身體覺醒行動瑜伽【一對一私人療程】分為三種
❶ 靈性諮詢能量平衡
❷ 拉筋療癒能量調整
❸ 香氣律動能量按摩

我們的身心療癒師,會根據不同人的需求,給予不同的療程,
我們的身心療癒師,會在療程中協助誘發個案本身的療癒能力,
因為我們相信,唯有自己才是真正自己的療癒師...

2018【拉筋療癒師培訓課程】開放報名中,
了解課程詳細內容➡➡➡ https://goo.gl/bNYaTu

合十 回到心 從心愛自己
心靈的覺醒 始終來自於身體覺醒


圖片來源:網路


#一對一私人療癒
#拉筋療癒 #能量調整
#回到自己愛的懷抱
#身輕如燕不是夢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