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搞不清楚這個活動是甚麼
以為像講座,又像畫畫,又或是有點瑜珈…
哈~我是很瞎的去報名...

⋯⋯

但結束活動後 覺得真的很好玩!

前半段的睡眠瑜珈很輕鬆,身體也放鬆了;

來到潛意識繪畫階段,
當抽到我的圖卡時淚水就很想往外飛奔,
但旁邊都是人

所以…我忍住了…

從去年身體生病後
我一直對生活上很多簡單的事情害怕,
如不敢在房間睡 不敢關燈睡 不敢一個人……

結果圖卡跟我說:
你是安全的! 真是一劑強心針啊

平時不善繪畫的我面對畫板發呆好久,
但小兔老師說隨便畫
即使是全部塗上顏色都可以,

我就拿起畫筆畫了一條水平線,
接著手就停不下來的亂亂畫;

經過幾階段老師的解說指導後,
我對自己的成品很滿意,
也很意外,居然這幅圖畫還挺有水平的 哈哈

回家後很累很餓,覺得體力耗盡,
隔天早上醒來居然想吐又拉肚子,

我一直以為是前一晚吃太快腸胃不舒服,
或是食物不乾淨,
後來Nicole老師說這是排毒! 好神奇捏~

因為月底不敢請假,
拖著疲累的身體去上班,
完全沒力氣而且非常想睡,好像一年沒睡覺….

但是我覺得自己比較有自信了,
單純走在走廊上與同事聊天,
感覺那個我很正面😊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有機會還想試試看會不會有其他的體驗囉~

#動靜藝術~五感心瑜伽碰撞潛意識繪畫
#情緒排毒-五感心瑜伽
#潛意識繪畫~擁抱更美好的自己
#瑜伽睡眠 大腦重組再開機

https://www.facebook.com/1603612309913697/videos/2059219814352942/?t=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