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013ba821d803fc3a96837cb745e03c.jpg

 

即將進入一月,這也是一年中最容易受寒的季節了...

身體為了對付寒冷,不但要從體內產生熱能,並且需要從緊縮頸部與四肢(手腕/腳踝),來減少熱能的流失....

當腳踝變緊繃,往上延伸會導致骨盆底部也會緊縮變得僵硬,而產生腰酸背痛、肩頸緊繃的狀況...

 

所以我們一月的重點,將會放在保持四肢與頸部的溫暖!
來幫助身體的熱能傳導到全身....

 

今日,讓我們透過 香氣的能量,來療癒自己吧!

 

【暖到骨頭裡的—生薑精油】Ginger
「姜」字上半部為「美」,下半部為「女」,古人認為,此物造美女,稱之為「姜」。

薑的精油是從根部萃取出來,可以幫人們找回生命力。

薑有溫暖的特質,能夠在我們身心感到能量萎縮的時候,給予滋潤與重建,所以當我們感覺身體的循環不好的時候,薑是最佳的補藥,來提供身體足夠的溫暖和促進新陳代謝,提升體溫。

植物的根,是來自大地的能量,更是很好幫助平衡失衡的”海底輪“

 

如何使用來自大地的溫暖 ~薑的能量
1.飲用溫熱的薑片茶
2.睡前,滴幾滴薑精油在溫熱的水中,幫自己泡腳
3.睡前可以直接塗抹一滴薑精油在腳底

 

<薑> 正能量語錄:
我受到大地的支持與保護

 

親愛的~
你正因為寒冷的天氣把自己縮成一團嗎?
你正因為忙碌的生活讓自己陷入莫名的不安嗎?


試試看,在中午休息時分
原地踏步50下,膝蓋必須高舉過骨盆
然後坐下來,閉上眼經,深呼吸....
告訴你自己
我受到大地的支持與保護
我是安全的,我是受支持的,我是受保護的....


只要你願意試試~
相信,你的身體會給予不同的回饋!
不要相信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請你親身去體驗^o^

合十 回到心 從心愛自己

 

圖片來源:網路

 

來一杯讓身子暖呼呼的薑茶吧
放鬆 呼吸 回到身體 安定自己
原地踏步深呼吸
 為身心充電 找回穩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