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a93bbf566e47940045945f300d5b17a.jpg

來自舜那晚神奇的分享^^

yoganidra在過去的三四年瑜珈課程裡, 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多想法,感覺僅是「睡眠瑜伽」,

字面意思而已, 上完課效果就是→更好入睡、放空腦袋、放鬆身體,

但自從夏天以來,身體一直處於緊、拉開也無法真正暢通,呈現一個「半廢狀態」,

甚至鼻子開始嚴重過敏(類似重感冒),

昨日課程後半段,按照往例,老師開始帶領大家進入yoganidra,

課程結束後,身體感覺「半廢」的更明顯了, 立刻找老師開始掛「復健科」,

討論結果是最近冷氣吹太多,鼻子太乾過敏,所以肩胛內側整個卡住,

奇妙的是當下;我突然發現我嘴巴跟喉嚨整個很乾←前幾天完全沒感覺,

不要問我為何無感,就是無感~

晚上睡前按照老師建議抹油(建議是抹椰油,本人無法忍受,改抹馬油),

隔天起床鼻子喉嚨還是感覺很乾,但是已經可以深吸深吐,

鼻子喉嚨感受到無比的暢通, 肩膀內側在卡n個月後,我第一次明確感受到它真的放鬆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感受到yoganidra神奇地方(而且原來鼻子過敏,也會影響身體痠緊);

如果說一般瑜珈課程是「外層肌肉的放鬆」,

那麼yoganidra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是治療到「肌肉內層的心臟深處」,

yoganidra對於脈輪的流通、能量的平衡,是我過去從未沒想過的神奇體驗!

 

只能說神奇、神奇、有夠神奇!!!

arrow
arrow

    身心療癒師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